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晋源区委书记杨继承同志为我院“四大”活动做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省市院召开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院党组扩大会,全文认真学习了省市院的工作方案,并对我院的工作方案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牵头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各部门积极配合,按照上级院的要求,抓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来。 

  近日,晋源区委书记杨继承同志对我院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做出了重要批示,杨书记指出:“希望区检察院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切实履行政法机关四项职能,为活力晋源、宜居晋源、魅力晋源、法治晋源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这是区委对我院“四大”活动的要求和期望,我院将严格按照区委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将此项活动开展好。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不仅是检察机关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也是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为全区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营造风正气清的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我院一定要严格按照杨书记的批示,开展好此项活动。一是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切实推进“四大”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四大”活动推向深入,圆满完成这一重大任务;二是坚持全员发动、循序渐进,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坚持以队建促提高”为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是不断拓宽活动载体和平台,培育良好的活动教育生态,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通过“四大”活动促进办案公正、做事公开;四是积极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主动介入城中村改造、环境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对侵害民生领域、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案件做到提前介入、快捕快诉,全力维护我区的社会稳定,为“四个”晋源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