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晋源区检察院检察长孙中杰深入姚村镇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7-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0日上午,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中杰带领政治部、综合保障部相关负责人深入姚村镇就煤改气和文明乡村创建工作开展调研,了解乡镇和群众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我区姚村镇,孙中杰检察长听取了姚村镇党委书记李晓俊就姚村镇全国文明乡村创建工作、党建工作、煤改气工程以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走访了蚕石村,了解煤改气的使用情况及群众的困难。孙中杰检察长强调:一是姚村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团结一致,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两学一做”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二是姚村镇被评为全国文明乡村先进单位,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资料齐全,值得每个单位认真学习;三是机关办公环境整洁,工作作风严谨,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煤改气工程建设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四是在互联网+百姓工程方面要有专人负责,严格遵守资金用途,确保上级的资金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五是希望党委政府一班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落地企业的管理工作力度,为我区的经济发展积极做贡献。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