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温故知新 再创佳绩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根据院党组的安排,我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全院干警述职大会,旨在通过述职让每一位干警共同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全面、客观的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以此温故知新,达到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为2018年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本次会议由政治部主任刘虎平主持,会上首先由各部长或副部长进行述职,分管领导做点评,随后各部门干警依次述职,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本次述职大会历时了两个下午近5个小时,共听取了六大部门45位干警的述职报告,大家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本年度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


    在认真听取完述职汇报和点评后,孙中杰检察长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围绕全院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多协商、多沟通、多服务,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风气,促进2018年全院工作有新的进步。二是要勤学苦练,增强素质,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弄清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使自己在工作中不掉队、不落伍,能够更好地胜任检察工作。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按照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2017年全院各项工作有了一定的进步,但与其他区院相比较还存在差距和不足,要针对今年提出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研究分析,找出滞后的原因,抓落实、抓实效。


    最后,政治部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适应新时期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新要求,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奋力开创晋源检察新局面。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