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普文明法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已于2018年3月1日起施行。

 


《条例》施行首日,作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我院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的组织号召,主动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原则,组织参与由区文明办牵头的“《条例》宣传解读活动”。

 

 

 

通过制作图解展板、发放宣传册、悬挂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条例》内容,解读《条例》出台背景,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明素养和法律意识,营造了普文明法、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