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处对象为名向多名女性“借钱”27万
时间:2015-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处对象为名向多名女性“借钱”27万

——一男子涉嫌诈骗被逮捕

一名男子把自己“包装”成工作、家庭条件都不错的“钻石王老五”,然后以处对象结婚为名,以各种借口骗取数名女性大量钱财。近日,犯罪嫌疑人翟某因涉嫌诈骗被太原市晋源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11月,晋源区的帅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文质彬彬的翟某,翟某自称在电力系统上班,是科级干部,在晋源区有一套住房,还有一辆出租车。翟某能说会道,家境看来也颇为殷实,帅女士及其家人对翟某很是满意。20143月份,翟某向帅女士提出他在灵石县承包的工程出现暂时的资金短缺,向帅女士借钱周转,帅女士先给了他6万元的现金,接着又陆续把自己的工资卡和6张信用卡都给了他。201412月初,翟某又说自己的出租车在灵石县出了车祸,急需钱,帅女士又急急忙忙给他打了5000元。之后,帅女士发现翟某开始不接她的电话了,后来干脆如同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随即前去报案。

近日,犯罪嫌疑人翟某因涉嫌诈骗被晋源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经查明,翟某共骗取帅女士14万余元,同样被骗的还有另外3名女子,翟某都是虚构自己的身份,在2013年至2014年间,以处对象为名,以买车、装修婚房、交暖气费等借口实施诈骗总计骗取313万余元。(山西法制报)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