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是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我院积极参与由晋源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以“道德显风采、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气氛。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美德,提升文明水平,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交通倡议书》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道德建设的有关知识,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大力倡导群众向模范学习,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好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人们深刻感受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重要性。从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促进建设和谐晋源提供强有力的思想道德支持。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