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宪”场很热闹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晋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晋源区国防公园开展了大型法制宣传和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门户1 

,恩湖4 

门户2 

门户3 

门户5 

门户6 

门户7 

门户8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及LED电子显示屏宣传等方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工作,通过这些工作宣传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下,如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的依法维权能力,有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并传递了检察正能量。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