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迎冬至 跨新年 燃激情 聚检心——晋源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冬至活动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增强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培养各部门干警之间的合作精神,提高完成各项任务的能力,根据院党组安排,我院于12月21日举办了“迎冬至 跨新年”主题趣味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开展,分别是冬至包饺子比赛和趣味运动会。  

0 (1)

0

  上午,随着院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包饺子比赛在我院餐厅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分两项内容,分别为效率比拼和质量比拼。习惯了埋头办案的检察官和书记员们,包起饺子来同样认真细致。干警们自行分工,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干警们忙的不亦乐乎,整个餐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谈心,活动现场既温馨又热闹。中午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0 (3) 

0 (4)

0 (5)

  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设置了心心相印、呼啦圈过山车和拔河比赛三个趣味项目,共设2支参赛队,赛场上院领导带头参与,和干警们同台竞技,各个英姿勃发、斗志昂扬。心心相印两人背靠背,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呼啦圈过山车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队友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动作连贯、体现了技巧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拔河比赛,男女组队,各队用心一致,用力同向,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各比赛项目之间,干警们的喝彩声、助威声、掌声贯穿始终,呈现出竞赛、互助、温暖、和谐的良好氛围。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天气虽然寒冷,但赛场上干警们的热情洋溢、勇争第一的热潮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此次“迎冬至 跨新年”系列活动不仅丰富活跃了干警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晋源检察的温暖,大大提升了干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比赛场上的优良作风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恪尽职守,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推动各项检察业务不断取得新成绩!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