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双拥共建 叙军检情谊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双拥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军检共建持续发展,7月30日上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福根和政治部主任刘虎平带队到某部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诚挚的祝福,并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门户_副本

  田福根带领干警们参观了某部队的荣誉室、文体活动室、装备器材室、学习室、心理宣泄室、官兵文艺作品展,通过近距离地观摩宿舍、训练、休息场地,使检察干警更直观地感受人民军队不仅仅有雷厉风行的军人风采,还有读书明理的学习态度,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官兵们永做铁心向党的红色传人的坚定决心。  

门户1_副本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部队指导员对来自检察机关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检察机关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忠诚履行职责,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和联系。田福根表示:走访慰问驻地官兵,要学习军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红色精神,把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素能,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让检徽增光、让党旗添彩。  

门户2_副本

  下午,刘虎平代表院党组向我院转业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发放了慰问品,对转业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转业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好晋源检察形象,为晋源检察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