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芬芳三月 如歌巾帼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际妇女节别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微信图片_20220518152605


有这样一支“真汉子”军,她们有独挡一面的检察业务骨干、优秀公诉人、优秀办案能手,还有为检察事业默默奉献的行政综合后勤保障人员等。她们或穿梭于看守所、法庭、学校之间,或站在三尺公诉台,或者在奔波取证现场,又或伏案在堆积如山的材料中……她们身为女子,却义正辞严,面对罪犯和强权,却从不退缩,她们用责任与担当支撑起晋源区检察事业的“半边天”。
3月8日上午,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建民为女干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晋源检察贡献更多的力量。会后,副检察长阎文璟为女干警们发放节日慰问品。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