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先烈革命志,感怀清明寄追思
时间:2022-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先烈革命志、感怀清明寄追思”线上云祭英烈主题活动。
我院将此次线上祭英烈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安排。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云祭扫在线献花、点灯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学习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坚定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自觉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措施,厚实的工作业绩告慰烈士!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