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政务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队伍建设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入调研 凝聚共识 监督推进 形成合力——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政策宣传专题调研
时间:2022-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太原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并组通字【2022】27号)和晋源区委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建民带领党组成员深入晋祠镇柳子沟村开展法律政策宣传专题调研,同时对基层工作进行了解、听取基层意见。晋祠镇镇长韩国晓及柳子沟村委会书记、主任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建民首先详细了解了晋祠镇柳子沟村党支部的工作、党员发展以及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不严格问题进行了提醒;随后听取了晋祠镇负责人对当地村民反映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就突出问题现场研究讨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最后胡建民强调: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将继续毫不动摇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履行检察义务,以掌握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监督检查、视察调研、宣传引导等多种方式联系群众,了解掌握实情、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加快建设晋源创新转型先行区、文旅融合示范区、生态宜居标杆区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察微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贞观街37号 电话:0351-659250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